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官方网站

电击文库正版授权,二次元全明星手游,集结刀剑神域、魔法禁书目录、灼眼的夏娜等25部作品明星角色同台对决。突破想象的跨作互动,顶级画师创作立绘,豪华原班声优演绎,最纯正的日式角色扮演体验

关注官方微信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微博

官方玩家群⑥:572221300 官方玩家群⑦:630342849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

不删档测试开启,各大平台主播招募等你加入!

2018-08-07 14:27:57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不删档测试于8.7强势开启,企鹅电竞、B站、斗鱼、虎牙各大直播平台陆续开启限时主播招募!

活动期间,报名参加并符合条件地直播《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手游,就有机会获得Q币、现金、直播间道具、游戏礼包等丰厚奖励,更有机会成为签约主播!还在等什么?点击报名,开启直播,下一个人气主播就是你!

来哔哩哔哩直播!赢零境交错丰厚大礼!

2018年8月20日至9月9日,哔哩哔哩直播主播招募活动开启!无需报名,开播时选择《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分区,且直播相关游戏内容即可参与。

活动期间,符合直播时长及要求的主播都可获得参与奖。

开播时长与人气排名前列的主播更可得到价值千元的直播间道具奖励与游戏大——礼包!

除此之外,在指定周期内,无论你是角色养成厨,还是收藏品专家,亦或是队伍输出强劲的大佬,皆可参加游戏特色活动,只要你能肝,丰厚大奖就是你的!

一边打游戏还能一边拿奖励,这么好的事还等什么,赶快打开或下载《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下一个主播大佬就是你!

活动详情可戳: https://www.bilibili.com/blackboard/activity-djwkzbzm.html

一键加群启动企鹅电竞,聚集人气坐拥丰厚奖励!

2018年8月6日至9月10日,企鹅电竞开启主播招募,加入活动报名群:808224981,即可视为报名成功。

活动期间直播《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手游,符合直播时长要求且活跃值前100的主播,可获得价值500Q币的礼包,排名前5的主播还可获得1000Q币以上的奖励,粉丝数量超过3000的第1名更会获得5000Q币的丰厚大奖!一键报名,下载《电击文库:零境交错》,秀出风采,丰厚大奖非你莫属!

活动详情可戳(打开后手机QQ扫描二维码):https://youxi.vip.qq.com/m/act/a975c03254_djwk_306126.html

 

形式多样开启斗鱼直播,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2018年8月7日至8月28日,斗鱼开启主播招募,加入直播招募群:702199454,即可开启直播。

活动期间,4大主题活动——本命养成、厨力比拼、攻略大小咖和勤奋小将——无论你是熟悉电击文库作品的资深爱好者,还是擅长新游教学的攻略大神,亦或是稳定专区开播的勤奋小将,开启直播,获得前10,都可获得500元至3000元不等的丰厚现金奖励!!50位超人气角色,多种直播方式,还等什么,快来开播!!

活动详情可戳: https://www.douyu.com/cms/huo/201808/06/8396.shtml

 

瓜分万元大奖,百万资源曝光,虎牙直播等你开播!

8月7日至8月28日,玩家通过加入虎牙《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主播招募群、点击电脑端报名链接,或者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 中找到该活动并进行报名等3种途径可开启直播。

直播时长和人气排名靠前者有机会瓜分万元现金大奖,更有机会成为虎牙签约主播,坐拥百万量级曝光资源!此外,发送角色视频、自创攻略等含有#虎牙直播#关键字的作品链接发送至邮箱1057544663@qq.com就有机会获得300元现金奖励。

活动详情可戳:https://blog.huya.com/news/7731

奖励丰厚,未来可期,不要犹豫了,赶快通过上述途径报名吧!

 

 

 

返回

Illustrators:abec/E-ji Komatsu/029(Oniku)/ Kanzakihiro/Kana Ishida/ Kiyotaka Haimura/Keji Mizoguchi/ Kouji Ogata/Kouhaku Kurobosi/ Saki Ukai/Satoyasu(TENKY)/ Suzuhito Yasuda/ Shizumayoshinori/ Tinkle/Torishimo/Nagiryo/ Noizi Ito/Hisasi/HIMA/Manyako/ Yasu/Buriki/Jyuu Ayakura/Raita Hon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