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官方网站

电击文库正版授权,二次元全明星手游,集结刀剑神域、魔法禁书目录、灼眼的夏娜等25部作品明星角色同台对决。突破想象的跨作互动,顶级画师创作立绘,豪华原班声优演绎,最纯正的日式角色扮演体验

关注官方微信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微博

官方玩家群⑥:572221300 官方玩家群⑦:630342849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

【萌新101】萌新可以做什么?

2018-04-20 09:49:24

各位骄傲的萌新大家好~想必大家进了游戏除了跟随新手引导点点点之外最关心的一件事就是如何获得我心心念念的老婆角色!俗话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获得新角色自然就在成长的过程中哦~?


我是萌新,我能做什么?

除了戳一戳看板娘、逛逛「福利」区之外,各位萌新可以点击主界面左侧的「任务」,跟随主线任务来熟悉零境世界。提升等级可以解锁更多功能与玩法,帮助大家获得更多资源,得到老…角色指日可待!

image.png

如何提升等级?

跟随剧情挑战「副本模式」是萌新阶段提升等级最快的方式~在关卡详情界面可以看到三星通关的条件,只要合理搭配阵容、针对性地施放技能就可以轻松三星!收集星星能在章节奖励中领取一大堆价值不菲的奖励,包括角色升级经验药剂、收藏品升级材料、迷子……等等,迷子是什么?


迷子的使用与获得

迷子是零境世界最强大的存在!它可以在商店中兑换各种道具、资源,可以刷新商店、兑换限时活动入场券,可以重置玩法进度使时光倒流……最重要的是!可以进行扭蛋,获得新角色!

萌新们获得迷子的主要途径有:

★ 完成「任务」,「主线」任务和「限时」任务赠送的迷子较多哦

☆ 达成「成就」,可以从主界面进入「历程」查看成就达成条件

☆ 挑战「极限攻略」,领取「层数奖励」

☆ 挑战「副本模式」,获得「章节奖励」

☆ 参与不定期开启的运营活动

★ 花费一丢丢迷子购买「等级礼包」,获得一堆堆迷子返还!点击主界面右上方的「迷子」按钮,达到对应等级就可以购买

 image.png

「限时」任务和「等级礼包」都是「封弊者」集结-β的萌新专属福利,一定不能错过!


以上!零境世界才初露头角,各位萌新们勇敢去探索吧~


返回

Illustrators:abec/E-ji Komatsu/029(Oniku)/ Kanzakihiro/Kana Ishida/ Kiyotaka Haimura/Keji Mizoguchi/ Kouji Ogata/Kouhaku Kurobosi/ Saki Ukai/Satoyasu(TENKY)/ Suzuhito Yasuda/ Shizumayoshinori/ Tinkle/Torishimo/Nagiryo/ Noizi Ito/Hisasi/HIMA/Manyako/ Yasu/Buriki/Jyuu Ayakura/Raita Hon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