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文库:零境交错

【芒果先知道】金色挂饰藏品福利领不停,印章活动了解一下

返回
2018-09-14 15:35:00

  9月初,《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游戏中迎来印章作战的活动。本次活动除了大量经验,书签等日常的道具福利外,更有金色限定挂饰以及金色藏品套装奖励哦。满满的福利,帮助大家快速提升战斗力。下面就随文案小姐姐芒果一起来了解本次活动吧。

  活动简介

  进入《电击文库:零境交错》的主界面,在福利中我们就能看到印章活动。各位零境使们需要在游戏中收集三种不同颜色的印章,分别为蓝喵印章,黄喵印章和红喵印章。在右侧可以查看已经获得获得印章数量,当同一行或者列的印章全部点亮时则可以领取对应轴上的福袋。另外印章全部点亮将获得金色限定挂饰以及金色藏品套装奖励。

  活动时间:9月6日6点—9月24日24点止

  印章获得

  蓝喵印章

  通关《剧情模式》可以获得1个蓝喵印章,而通关《密保异闻录》副本可以获得2个蓝喵印章。其实就是消耗能量值,每消耗6点能量就可以获得1个,当然前提是要过关不能失败。另外大家可以直接挑战以往较为三星的“剧情”或者“密保异闻录”副本,这样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快速获得印章。

  黄喵印章

  在挑战虚像之境模式中,获得1、3、5胜分别可以获得20

  个黄喵印章,常规的一天最多可获得60个。

  红喵印章

  完成日常任务获得,在活跃度60和100领取奖励的同时还能获得额外的25个红喵印章。每日活动就不用说了,花费少量的时间就能轻松搞定。

  特别注意

  周末期间,蓝喵和黄喵印章在获取时数量会翻倍,所以平时没有时间玩《电击文库:零境交错》的零境使们,在周末要好好加油啦。双倍活动足够零境使们短时间内积累更多印章,花更少的时间领取到最终奖励。

  翻倍时间:周五上午6点在至周一上午6点止。

  活动奖励

  福袋

  奖励:灵子本源*10,升星宝盒(二星)*8,书签兑换卷*3,升星宝盒(三星)*2 甜甜圈*20,刨冰*40

  满足条件:点亮不同行/列的印章就能获得对应的奖励。

  金色限定挂饰

  挂件名:学霸之证

  属性:生命加成+4.00%(对所有角色生效)

  点评:目前版本唯一的金色挂件,虽然是辅助类的生命加成,但对于全队的防御能力还是有不少提升。

  满足条件:点亮全部印章

  金色藏品套装:

  套装名:水手服

  2件套属性:释放无消耗的技能后,受到伤害降低5.00%,持续1回合。

  满足条件:点亮全部印章

  以上就是《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印章作战活动的全部内容,快来和文案小姐姐芒果一起收集印章领取当前版本唯一的金色挂件,还有金色藏品套装吧。

Illustrators:abec/E-ji Komatsu/029(Oniku)/ Kanzakihiro/Kana Ishida/ Kiyotaka Haimura/Keji Mizoguchi/ Kouji Ogata/Kouhaku Kurobosi/ Saki Ukai/Satoyasu(TENKY)/ Suzuhito Yasuda/ Shizumayoshinori/ Tinkle/Torishimo/Nagiryo/ Noizi Ito/Hisasi/HIMA/Manyako/ Yasu/Buriki/Jyuu Ayakura/Raita Hon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