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文库:零境交错

你清楚这些连携梗的来历么

返回
2018-08-29 17:29:38

相信零境使们已经在《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手游中体验过各种玩法了吧!但对于角色连携,很多零境使们还充满着疑问。不同角色的连携,它的由来和效果都是不同的,那么,众多的角色连携都是如何而来的呢?今天文案小姐姐芒果就带零境使们一起去看看“魔法少女”和“天道宫的火雾战士”这两组连携梗的由来吧。

 

【魔法少女】

 

 连携技“魔法少女”指的是主战-司波深雪和援护-零这两位少女。主战-司波深雪是轻小说《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中的女主角,在文案小姐姐芒果看来,她是一个十分完美的女生,不仅集美貌才华于一身,而且魔力也十分强大。援护-零是轻小说《从零开始的魔法书》中的主人公,在小说中是《零之书》的作者,也是魔法的创始人,她与最高位的恶魔签订了契约,是一位存在感超强的女性主角。

 

1.png

 

那么为什么这两位角色会拥有连携技呢?其实这算是在游戏里的一次美好的邂逅。主战-司波深雪和援护-零同样都是强大魔力的拥有者,虽然在轻小说中两人未能相遇。但在游戏中,两位少女却能够并肩作战组成“魔法少女”连携技,这也算是跨次元的缘分了吧。

 

【连携技解析】

 

魔法少女:主战-司波深雪连携援护-零

吐槽:她们都不用魔法杖

现代魔法与传统魔法的交织!对敌方全体造成一定比例的异能伤害,技能效果随角色升星提升。

技能消耗:5技能点

技能释放效果:技能发动时,主战-司波深雪与援护-零将敌方全体包围在中间,主战-司波深雪先发动冰柱将其击翻,随后她们一起召唤出阵法攻击敌方全体。

 

2.png

 

【天道宫的火雾战士】

 

连携技“天道宫的火雾战士”指的是主战-夏娜和援护-威尔艾米娜这两个角色。为什么她们之间可以组成连携技呢?因为她们都是轻小说《灼眼的夏娜》中的角色。主战-夏娜从小生活的地方就是天道宫,而威尔艾米娜则是从小一直在照顾她的人。

 

3.png

 

主战-夏娜和“天壤劫火”签订契约后,就成了一位火雾战士,而援护-威尔艾米娜在很久之前就已经是一位火雾战士了。在游戏中,主战-夏娜和援护-威尔艾米娜的角色连携正是还原了原著中两人之间的关系。

 

4.png

 

【连携技解析】

 

天道宫的火雾战士:主战-夏娜连携援护-威尔艾米娜

吐槽:天道宫的大小姐与女仆

不要小看炎发灼眼的讨伐者与万条巧手一起行动的威力,他们将对敌方全体造成一定比例的物理伤害加异能伤害,并且技能效果还会随角色升星提升。

技能消耗:4技能点

技能释放效果:主战-夏娜先手普攻对敌方全体进行连斩,援护-威尔艾米娜在空中释放缎带对敌人进行攻击,随后两人合并打出致命一击。

 

5.png

 

以上就是“魔法少女”和“天道宫的火雾战士”这两组连携梗的由来,怎么样,是不是对他们的连携技有所了解了呢?游戏中还有那么多的连携梗,他们又有怎样的由来呢?零境使们快来《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中自行探索吧!


Illustrators:abec/E-ji Komatsu/029(Oniku)/ Kanzakihiro/Kana Ishida/ Kiyotaka Haimura/Keji Mizoguchi/ Kouji Ogata/Kouhaku Kurobosi/ Saki Ukai/Satoyasu(TENKY)/ Suzuhito Yasuda/ Shizumayoshinori/ Tinkle/Torishimo/Nagiryo/ Noizi Ito/Hisasi/HIMA/Manyako/ Yasu/Buriki/Jyuu Ayakura/Raita Hon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