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文库:零境交错

大佬养成计划:这些你都会吗?看来需要这一份萌新指南!

返回
2018-09-07 17:29:19

一:一些小技巧

二:角色加强

三:赚取体力

四:推图过关技巧

五:必养角色推荐

六:快速刷取升星材料

七:一些小建议八:个人不成熟的阵容


一:一些小技巧

常有萌新不知道自己能量上限多少,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满呢?可能会傻傻的掰着手指头计算时间~~那您真是太可爱了~

长按能量可知全部能量恢复的时间和当前能量上限的情况。同理可以查看当前迷子的情况!

二:角色加强

角色加强分为:品质(绿<蓝<紫<橙)

升星 装备 等级 这四项就不说了

在这里给萌新介绍一下角色天赋

同理根据品质而定天赋

绿色一个天赋,蓝色两个,紫色三个,橙色四个。

而在天赋中,主战角色存在专属天赋(如图下!)专属天赋给角色的加成特别大,选好一个好的角色培养,先洗出专属天赋会给各位萌新提供不小的助战!比如下面的晓古城的专属:受到致命一击时免死!

哇,天啦噜~残血反杀各位少侠的美梦!还有下面的炮姐的电击使!

三:赚取能量

在社团的派遣任务很多,其中有一条则是可以赚取能量而且付出消耗为0!就是时长为4小时的派遣任务,一次可以赚取10点能量,有的8小时为20点能量,而这些任务做完是可以刷新循环的,也就是一天不间断最少可以赚取24/4*10+24/8*20=140点能量!加上一些加速道具一天破200应急能量也是有可能的哦!也就是200点经验!这游戏一点能力=1点经验!

6.png

四:推图过关技巧

推图技巧不多说,就拿卡速度说一下吧,速度卡的好过关不是梦~下面举个栗子。

下图是第七章最后一关7-24的过关

在第三回合时敌方日向和凑智花会二连加攻击,然后下个回合地方桐人会放大,伤害爆表~,那么怎么过呢?其实很好过的,卡速度,选一个驱除的组合,速度在敌方桐人加亚子前面就可以了,可以是黑猫加桐人,众所周知桐人速度较快,也就是你选一个驱除辅助的速度在亚子前面就可以哦!

7.png

 

五:必养角色推荐

推图必养角色推荐:

群体:炮姐!(你指尖跃动的电光是我今生不变的信仰,唯我超电磁炮永世长存),夏娜,静雄

单体:前排,中排,后排各一个

净化:高须龙儿和初春二选一

驱除:黑猫

 8.png

 

六:快速刷取升星材料

9.png

一次6点能力,连刷3次18点,但是有多个副本可以选择,其实奖励是一样的,那为什么不选择最简单的6-5副本刷呢?加上这次更新的加速战斗,可以节约不少各位萌新的时间哦~

 

七:一些小建议

1:超频连线!(这真是一个超级好玩的玩法)强烈推荐改为一天一张票,或者可以迷子购买票!这个模式一天只能玩两次真是太可惜了!太可惜了!太可惜了!这模式给人一种炉石竞技场的快感!

2:零境探险队目前来说这个玩法消耗大于收益,当然41级之后可以爆金装就另说了,41级之前不推荐各位小萌新打60点能量还是能干很多事情的!

3:我个人觉得可以多多增加一点玩家对战或者天梯之类,目前稍微有一点收集类单机的感觉。

 

八:个人不成熟的阵容

10.png

本人比较脸黑,200抽只有一个金色辅助雪菜和塞姐。

目前福利送任选金色卡,我会选辅助黑子,这样我的主力阵容就是:黑子炮姐(封印,大群体,流血),雪菜夏娜(驱除,大群体,流血),桐乃龙儿(净化,奶妈,加伤)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许愿金色炮姐!!!(你指尖跃动的电光是我今生不变的信仰,唯我超电磁炮永世长存),许愿金色夏娜!!!

Illustrators:abec/E-ji Komatsu/029(Oniku)/ Kanzakihiro/Kana Ishida/ Kiyotaka Haimura/Keji Mizoguchi/ Kouji Ogata/Kouhaku Kurobosi/ Saki Ukai/Satoyasu(TENKY)/ Suzuhito Yasuda/ Shizumayoshinori/ Tinkle/Torishimo/Nagiryo/ Noizi Ito/Hisasi/HIMA/Manyako/ Yasu/Buriki/Jyuu Ayakura/Raita Hon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