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文库:零境交错

黑雪姬和桐人爆发流怎么搭配?不妨试一试这些阵容

返回
2018-09-07 17:29:19

在《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手游中,主战-黑雪姬和援护-桐人被称为“双王”组合,该组合是目前游戏中的主流核心搭配之一。那么作为热门组合,主战-黑雪姬和援护-桐人应该怎么搭配其他的角色阵容进行战斗呢?今天文案小姐姐芒果就带零境使们一起去看看吧。

 

【阵容推荐】

 

文案小姐姐芒果在了解完主战-黑雪姬和援护-桐人的技能与属性后,尝试了各种不同的阵容搭配,最终研究出一套足以应对多数关卡的角色阵容,零境使们不妨试一试以下阵容进行战斗。

 

主战:黑雪姬+已方辅助+全体攻击

援护:桐人+群体净化+群体驱散

 

1.jpg

 

除了前排主战-黑雪姬的技能为中排攻击外,此阵容主要以全体攻击为主要输出手段。在战斗的过程中,零境使们应优先驱散敌方增益类状态,其次应当净化我方异常状态,保证我方角色存活输出,然后使用升华技之外的技能压低敌方血线,等待积攒到足够的升华点时,配合上主战-黑雪姬和援护-桐人连携升华技“Star Burst Stream!”,这时便可以对敌方全体进行“一波流”。多说无益,下面文案小姐姐芒果就为零境使们举个例子,大家一看便知。

 

【阵容举例】

 

主战:前排-黑雪姬、中排-凑智花、后排-高坂桐乃

援护:前排-桐人、中排-初春饰利、后排-黑猫

 

2.jpg

 

【主战-黑雪姬+援护-桐人】

 

优点:双必杀选择、高倍率伤害、兼顾了中排攻击和群体爆发。

缺点:升华技需要12个升华点,释放技能前有大量的空白期。除了大招之外的技能都为单体攻击,释放升华技之前的群伤会略显不足。

打法:因为是首速出战第二回合会多一个技能点,基本全程0技能点攻击敌方。在升华点和技能点积攒到一定数值时,主战-黑雪姬和援护-桐人可以使用自身加攻技能“黑王锋芒”,等待这一轮我方其余两组角色攻击完敌方全体后,在下一回合发动主战-黑雪姬和援护-桐人连携升华技“Star Burst Stream!”打出成吨伤害。

 

3.jpg

 

携带己方辅助角色可以加快技能点和升华点的获取,辅助角色建议优先选择洗出了专属天赋的主战-凑智花,其专属天赋“得分后卫”会在回合数变动时,为队伍额外获得1个技能点,美中不足的是该专属天赋会使整个队伍受到的伤害提高一定比例。

 

4.jpg

 

【敌方无增益类状态】

 

打法:如果敌方角色阵容无增益类状态或我方角色没有减益类状态,可以优先使用出战角色的平a技能或群体易伤技能攻击敌方全体,使用平a可节约技能点,而使用群体易伤则可强化主战-黑雪姬和援护-桐人升华技的爆发力。在主战群体易伤型的角色中,零境使可以选择主战-高坂桐乃,她的升华技仅需8个升华点,即可对敌方全体造成一定比例的物理伤害和异能伤害,并使敌方全体接下来受到的伤害增加一定比例,持续1回合。

 

5.jpg

 

【敌方具有增益类状态】

 

打法:如果敌方队伍中具有可释放增益类技能的角色,零境使可以优先使用驱散角色及时清除敌方各种增益类状态,以确保我方输出的伤害达到最大化。在群体驱散型的援护角色中,援护-黑猫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她的“神魔灭绝冲”技能可对敌方全体造成一定比例的异能伤害,并清除最多2个增益类状态。

 

6.jpg

 

除此之外,我方中排的援护角色最好选择带有净化技能的,例如援护-高须龙儿,他的净化技能可以在我方角色打出更多输出之前先将我方的减益类状态清除,防止敌方减益技能削弱我方的输出伤害量。

 

7.jpg

 

【角色阵容总结】

 

队伍优势:群体输出高,爆发强,生存能力尚可,携带群体净化和群体驱散角色,足以应对很多挑战关卡。

队伍劣势:这个阵容是适用于没有特殊条件要求的关卡和不在乎是否过关后完成三星的前提下使用。

当然阵容并不固定,各位零境使可根据所拥有的角色卡牌池自行选择队伍编制。

 

以上就是文案小姐姐芒果带来的主战-黑雪姬和援护-桐人的阵容推荐,在《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中,许多人气角色都有属于自己特色的属性定位,面对众多不同的角色,零境使需要对角色阵容进行合理的搭配,这样才能更有效的将角色战斗力发挥到最大化哟。


Illustrators:abec/E-ji Komatsu/029(Oniku)/ Kanzakihiro/Kana Ishida/ Kiyotaka Haimura/Keji Mizoguchi/ Kouji Ogata/Kouhaku Kurobosi/ Saki Ukai/Satoyasu(TENKY)/ Suzuhito Yasuda/ Shizumayoshinori/ Tinkle/Torishimo/Nagiryo/ Noizi Ito/Hisasi/HIMA/Manyako/ Yasu/Buriki/Jyuu Ayakura/Raita Hon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