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文库:零境交错

【芒果先知道】巧用驱散破局,剧情7-24三星搭配思路

返回
2018-09-14 15:09:13

  看了之前文案小姐姐芒果给大家分享的攻略是不是深受启发呢?最近不少零境使表示剧情7-24boss关卡很难打,辅助角色无限加状态,而且桐人和平和岛静雄的升华技实在伤害太高,根本没法玩。那么本期文案小姐姐芒果就给大家带来剧情第七章“火雾的新发现”的7-24Boss最终章打法思路。

  【关卡详情】

  胜利条件:在7回合内击杀敌方全员。

  三星要求:在6回合以内通关;没有任何角色战败;首先击败前排的敌人

  敌方角色阵容:

  主战:前排-桐人、中排-平和岛静雄、后排-凑智花

  援护:前排-亚子、中排-袴田日向、后排-芙萝蕾缇雅

  【关卡难点以及阵容推荐】

  1、主战+援护一共有4个辅助职业,都是增加Buff 类的,大多数都是群加状态。比如,芙萝蕾缇雅“长官的庇护”和凑智花“扇舞”能为己方群体加减伤Buff ,而亚子的“神威祈福”、凑智花的升华技“纯净天使”以及袴田日向“魔性魅力”则能加攻持续一定的回合。在有Buff 的情况下,对敌方进攻和防御难度都非常大。

  2、主战桐人和平和岛静雄免疫封印技,在没有Buff 的情况下伤害也是不错的,对各位零境使的血量和防御有一定的要求,以免发生意外导致有角色战败,导致无法三星过关。

  3、敌方后排500速度很低通常在每回合最后一个释放技能,而前排速度1600非常快,在下一回合可以完美的享受buff的加成效果。对于一般的队伍来说,如果不能克制速度这一点很可能扛不住敌方带来的伤害,所以想要驱散的作用最大化对于速度和角色的搭配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

  【阵容举例】

  从上面的关卡的特点来看,想要达到三星的条件,难点就在于及时进行驱散。需要进行针对性的搭配阵容。这里文案小姐姐芒果给大家列举一套阵容,是目前现在大家几乎都有的一些角色。

  主战:前排--亚子、中排-亚丝娜、后排-黑雪姬

  援护:前排-上条当麻、中排-桐人、后排-黑猫

  前面讲到对驱散速度有一定的要求,这里由于文案小姐姐芒果有黑猫和黑雪姬搭配,两人组合速度超过1600,可以在每回合开始的时候第一个出手进行群体驱散,从而降低敌方增益Buff威胁的几率。而前排则用了2个低速度的组合(亚子和上条当麻),综合的速度低于500,保证每回合最后一个出手。上条当麻援护可以驱散前排增益效果,而桐人援护也是群体减伤。主战的亚子升华技除了能驱散敌方增益效果,还能净化我方减益状态,并回复少许生命值。所以驱散准备的已足够对付本关。

  最后要注意的就是达成三星条件,我方还需要一个击败敌方前排的角色。这里根据前面提到的阵容,我们安排了单体爆发强的亚丝娜。自身可以加攻,搭配援护桐人连携能打出更高伤害。如果还担心伤害不够,最后再来一击亚丝娜的升华技作为后招。

  开局0费技能每回合结束后最少留3个技能点给第二回合的黑猫群体驱散,这样可以让桐人出手的时候始终没有状态的加成,输出能力也就大大削减了。亚丝娜升华技收尾击杀桐人,完成三星第一个条件。

  剩下敌方平和岛静雄和凑智花就好打多了,由于凑智花只是辅助不会输出,所以可以用上条当麻最后回合的时候清除Buff或者用光子的升华技加血以及清除敌方的Buff。

  击败和岛静雄后就剩下敌方的后排凑智花了,驱散掉状态直接输出即可,6回合内过关,达成所有三星条件。

  以上就是《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剧情7-24三星搭配思路,阵容则是根据文案小姐姐芒果现有的角色进行搭配的哦,仅供各位零境使参考,如何选择和搭配好驱散角色将是完美过关的关键。

Illustrators:abec/E-ji Komatsu/029(Oniku)/ Kanzakihiro/Kana Ishida/ Kiyotaka Haimura/Keji Mizoguchi/ Kouji Ogata/Kouhaku Kurobosi/ Saki Ukai/Satoyasu(TENKY)/ Suzuhito Yasuda/ Shizumayoshinori/ Tinkle/Torishimo/Nagiryo/ Noizi Ito/Hisasi/HIMA/Manyako/ Yasu/Buriki/Jyuu Ayakura/Raita Hon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