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文库:零境交错

4月12日游戏更新说明

返回
2019-04-12 15:38:55

亲爱的「零境使」,
为了给各位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游戏已于4月12日10点进行不停服更新,本次更新不会影响各位零境使的正常游戏体验,更新后重新登录游戏,下载安装补丁包后,即可更新以下内容~ 

★新增内容★

1.「社团副本」升级换代!
全新「支援规则」& 全新「奖励方式」即将到来!
参与方式大改变!「零境使」参与副本无消耗,无次数限制!
「挑战副本」在达成全部「支援副本」后立即开放!
通关「挑战副本」后更有全员经验加成BUFF!
原【人气商店】升级为【社团商店】,奖励大升级!
为了迎接全新「社团副本」4月15日将暂时关闭「社团副本」功能,新「社团副本」将于4月19日正式开放~

2.女仆咖啡屋,心动营业
青空明媚,落樱飞舞……
零境街角的女仆咖啡屋即将开业!
4月16日6点起,女仆咖啡屋活动上线~
随着女仆咖啡屋的开业,进入全新副本寻觅女仆们的踪迹吧!

3.烂漫春日中,与心仪角色邂逅的机会再次到来!
4月13日0点~4月19日24点
,从指定的范围内选择10名角色组成心仪书签池吧~
心仪书签池中只会有角色哦,毕竟在组成的时候没有丢进去其他道具嘛<( ̄︶ ̄)>
此外,零境使还可以将最喜爱的1名角色设为「91抽内必得S级」的目标!

4.偶像的养成计划·启动
「零境使」可以在4月13日0点至4月30日24点间选定心仪角色开启养成计划 !
完成计划总共可获取91万角色经验!还有「角色灵子」、「升星材料」等道具助力成长!
养成计划开始后,零境使有40天的时间来完成养成计划哦~

5.新增「头像框」功能,请尽情展示个性吧~

★优化内容★
1.「暴击判定」优化-技能暴击判定模式调整为在技能开始释放时决定。判定后,技能的每一段效果都会暴击或都不会暴击!
2.「角色灵子化」时,无练度的S级角色也有二次确认弹窗啦!
3.新增了「残梦之境」「零境远征」等模式的分享功能!

★修正内容★
1.修复了「世界聊天」偶尔会清屏的问题;
2.修复了「零境探险队」战斗中组队聊天无法手动输入的问题;

再次感谢各位零境使对《电击文库:零境交错》的不断支持与理解(?•??•??) 

零境事务所

Illustrators:abec/E-ji Komatsu/029(Oniku)/ Kanzakihiro/Kana Ishida/ Kiyotaka Haimura/Keji Mizoguchi/ Kouji Ogata/Kouhaku Kurobosi/ Saki Ukai/Satoyasu(TENKY)/ Suzuhito Yasuda/ Shizumayoshinori/ Tinkle/Torishimo/Nagiryo/ Noizi Ito/Hisasi/HIMA/Manyako/ Yasu/Buriki/Jyuu Ayakura/Raita Hon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