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文库:零境交错

竟然还有人不知道?隐藏成就获取技巧一览

返回
2018-09-12 16:57:44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作为一款策略战斗型手游,游戏中的成就系统为紧张刺激的战斗增添了许多乐趣。其中也不乏有许多隐藏成就,完成隐藏成就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下面文案小姐姐芒果就和零境使们分享一下隐藏成就应该怎么刷吧。

 

【战斗隐藏成就】

 

成就名称:咳,完胜

成就说明:通关剧情关卡时只剩下1组,且剩余血量不足1%

完成奖励:幸运四叶草挂件、20成就点数

注意事项:剩下1%的血量

 

1.png

 

选择第三章第6关,因为此关敌方阵容带有伤害反弹buff,可以反弹受到伤害的50%,且无法被清除。在角色选择方面可以不用携带援护角色,只需要选择两个低练度的主战角色搭配一个输出角色,低练度角色可以快速将技能点转换为升华点,并被敌方优先击败。当己方输出角色血量达到一定数值的时候,便可以使用升华技进行攻击(反伤最低会保留一点血,剧情副本3-6最多反伤1000)。

 

成就名称:黑色是最温暖的颜色

成就说明:使用50次连携技能【Star Burst Stream!】

完成奖励:100迷子、20成就点数

注意事项:角色选择主战-黑雪姬和援护-桐人

 

2.png

 

这个隐藏成就可在剧情副本1-2刷,此关难度要求不高且只需要6体力。在角色选择方面,可以搭配己方辅助角色、或使用伤害较低的角色快速将技能点转换为升华点,同时还需要将主战-黑雪姬和援护-桐人的伤害降低,以免过早击杀敌人。

 

【书签隐藏成就】

 

成就名称:网游部氪金大佬

成就说明:在购买书签中进行一次100连抽

完成奖励:5张扭蛋券、20成就点数

注意事项:需要大约15000个迷子

 

3.png

 

攒够大约15000个迷子,当然也可以使用书签兑换劵,在购买书签系统中进行一次100连抽即可完成此隐藏成就。

 

成就名称:我想和数值谈谈人生

成就说明:购买300次书签未获得橙色角色

完成奖励:3000张书签、20成就点数

注意事项:需要大约45000个迷子

 

4.png

 

零境使购买书签300次未获得橙色角色即可获得该隐藏成就,未获得橙色角色也不要生气,因为赠送的3000张书签可在兑换角色系统中兑换S级角色和特殊情报体哦。

 

【角色隐藏成就】

 

成就名称:Mega Luckcy

成就说明:通过天赋重塑获得3位橙色角色

完成奖励:100迷子、20成就点

注意事项:需要有足够的角色灵子或者万能灵子

 

在这一款游戏中,角色是有级别划分的,目前一共分为S、A、B、C四个级别,分别对应的是橙色、紫色、蓝色、绿色。橙色角色可以通过扭蛋系统和天赋重塑获取,天赋重塑不仅可以改变角色当前的天赋类型,甚至还有一定机率重组角色基因提升角色品质,简单来说就是有机会直接获得橙色角色。

虽说天赋重塑可以使角色升品直接获得橙色角色,但是这个成就也是蛮难获得的,因为全部靠的是运气,感觉只有欧气满满的零境使才有机会获得此成就。

 

5.png

 

【历程隐藏成就】

 

成就名称:绿到你发慌

成就说明:重塑天赋时连续50次都是绿色天赋

完成奖励:10个万能灵子、20成就点。

注意事项:如果原谅有颜色,那么一定是绿色

 

6.png

 

重塑天赋时连续50次都是绿色天赋,就可以获得此成就哦。要想生活过得去,身上就得带点绿。

 

以上就是《电击文库:零境交错》隐藏成就的获取技巧,在满足的战斗乐趣的同时还能获得奖励,零境使们有没有觉得很有意思呢?随着游戏的发展,以后可能还会出现更多更有意思的成就,零境使们拭目以待吧!


Illustrators:abec/E-ji Komatsu/029(Oniku)/ Kanzakihiro/Kana Ishida/ Kiyotaka Haimura/Keji Mizoguchi/ Kouji Ogata/Kouhaku Kurobosi/ Saki Ukai/Satoyasu(TENKY)/ Suzuhito Yasuda/ Shizumayoshinori/ Tinkle/Torishimo/Nagiryo/ Noizi Ito/Hisasi/HIMA/Manyako/ Yasu/Buriki/Jyuu Ayakura/Raita Hon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