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文库:零境交错

听说关卡5-9很难?这有一本通关秘籍送给你

返回
2018-08-29 17:31:23

在《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中,剧情副本5-9是一个高难度的关卡之一,因为敌方阵容中的角色既有减攻技能又有减伤buff,所以让零境使们头疼不已。那么如何才能满星通关剧情副本5-9呢?下面就和文案小姐姐芒果一起去研究一下吧。

 

【关卡详情】

 

胜利条件:在6回合内击杀敌方全员。

三星要求:在5回合以内通关;没有任何角色战败;清除敌方增益类状态。

敌方角色阵容:

敌方阵容等级均为27级,血量均在1万左右。

主战:前排-里见莲太郎、中排-库温瑟、后排-凑智花;

援护:前排-无、中排-无、后排-蓝原延珠。

 

1.jpg

 

清除敌方增益类状态”是本关的三星条件之一。在《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中,增益类状态主要包括愈合、反伤、护盾、免死几大类。若敌方阵容在对战中使用了增益类技能,则会大大降低我方的有效输出,所以零境使们只要选择带有驱散技能的角色进行战斗,便可以及时清除敌方目标的增益类状态。

 

2.jpg

 

【阵容推荐】

 

主战:前排-桐人、中排-折原临也、后排-司波深雪;

援护:前排-莉法、中排-上条当麻、后排-高须龙儿。

 

3.jpg

 

敌方前排主战-里见莲太郎的主要特点是攻击我方前排,所以可以选择如主战-桐人一类带有护盾的角色来抵抗其攻击。此外,搭配速度较快的援护-莉法,则可以在对战中先手释放技能并获得自身护盾。

 

4.jpg

 

敌方中排主战-库温瑟的技能均为群体攻击,且第四回合他会发动升华技“弹幕支援”进行群体攻击,此技能伤害极高,所以推荐优先击杀之。在击杀中排角色搭配中,可以选择主战-折原临也搭配援护-上条当麻进行战斗。主战-折原临也的升华技“绝杀陷阱”,仅需消耗10个升华点,即可对敌方中排造成一定比例的物理伤害,极易触发且伤害不低。

 

5.jpg

 

本关还有一重大难点来自于敌方后排,敌方后排主战-凑智花会发动一个持续三回合的减伤buff,减伤数值高达75%。所以在队伍搭配上,可以选择具有群体驱散技能的角色,如主战-司波深雪,她的群体驱散技能“领域干涉”可对敌方全体造成一定比例的异能伤害,并清除最多2个增益状态。除此之外,敌方后排援护-蓝原延珠第三回合会发动群体减攻技能“兔子跳”,使我方群体攻击减少25%。文案小姐姐芒果建议可以使用援护-高须龙儿优先净化减攻buff,以保证我方输出不变。

 

6.jpg

 

【核心打法】

 

总体来说,我方应在第四回合敌方中排主战-库温瑟发动升华技之前,使用我方主战-折原临也的升华技优先击败他。值得一提的是,我方中排主战-折原临也对敌方全体造成的伤害类buff“暗伤”,不会受任何抗性以及伤害减免buff的影响,虽无法致命但均为真实伤害。此外,在角色搭配上,我方驱散类角色的速度应快于输出类角色的速度,只有这样才可以在驱散敌方增益buff后,使我方技能输出效果最大化。

 

7.jpg

 

以上就是文案小姐姐芒果为各位零境使带来的剧情副本5-9通关攻略,部分内容属个人理解,仅供零境使们参考。当然,各位零境使也可以在剧情副本5-9中,选择适合自己的搭配方案,体验不一样的战斗玩法。


Illustrators:abec/E-ji Komatsu/029(Oniku)/ Kanzakihiro/Kana Ishida/ Kiyotaka Haimura/Keji Mizoguchi/ Kouji Ogata/Kouhaku Kurobosi/ Saki Ukai/Satoyasu(TENKY)/ Suzuhito Yasuda/ Shizumayoshinori/ Tinkle/Torishimo/Nagiryo/ Noizi Ito/Hisasi/HIMA/Manyako/ Yasu/Buriki/Jyuu Ayakura/Raita Honjo